close

首先先介紹我的膚質是乾性膚質

亞太聯發生醫-媄皮思

是全台醫療通路保養品的領導品牌-荷麗美加

為了替亞洲敏感及問題性肌膚困擾的人們做點甚麼

並成為皮膚健康的守護者而誕生的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品牌

所有的產品都是採用嬰幼童安全微生物標準

且皆為“無添加爭議成分”“無酒精”

產品高效溫和

讓各大皮膚科診所、醫學美容中心指定使用

瓶身是霧面玻璃罐裝

全瓶身都是英文字看起來特別的厲害

瓶頭上面有個保護蓋

拿起來後是壓頭設計

不接觸空氣不容易變質或是滋生細菌

非常的棒!

乳液壓出來有淡淡甜甜的蜂蜜味

我超喜歡的

塗抹起來也相當滑順好吸收

吸收速度也非常非常的快

吸收完後的手

嫩嫩的很保濕

而且重點是他可以持續很久喔!

不會像某些保養品

剛塗上去很有感

但過一會就覺得很乾

AQP水合全效凝乳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

是非常長效的保濕保養品

盒子上有成分以及使用方法

亞洲族群很多人都是T字出油

兩頰偏乾的肌膚

我個人夏天也是有這種困擾

媄皮思提高AQP3(水通道蛋白)控制水分進出的能力

使肌膚水嫩並且有光澤

能改善T字油兩頰乾之情況

減少油脂分泌並且提升兩頰肌膚保濕度

那我的使用方式是早晚清潔完後

上完化妝水以及精華後就使用

使用的時候散發出淡淡的香味非常的療癒

押兩下就足夠使用全臉的量

很好推開推勻

且吸收得非常快速

媄皮思AQP水和全效凝乳

加強保濕~3D微囊密隙包覆技術

將調控保濕因子慢慢釋出

使肌膚能長達12H保濕

在天天使用完AQP水合全效凝乳

覺得一整天都能讓肌膚非常的保溼有彈性

過了一夜早上起來也發現肌膚更加透亮有光澤

我現在天天早晚都熱愛使用這罐~超級喜歡的

是我近期最愛用的保養品

在使用過那麼多功能的保養品

還是覺得保濕是所有保養的基礎

奠定好肌膚的關鍵

所以一定要勤加保濕肌膚會給你好的回報的!

官網:http://www.dermaxpert.com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