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的幾天都在奔波找便宜的生活用品

也爬過了非常非常多的文章

因為韓國實在太多旅遊必買的文

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在韓國生活必買的東西

給大家參考看看啦!

我自己帶了很多東西→ 點我看文章

啊!對~跟大家說一下

我是住在弘大附近也可以走路到新村站的距離

所以這兩間電我都用走路的就可以到達

butter地址: 159-9 Donggyo-dong, Mapo-gu, Seoul

dasio地址: 162-4 Donggyo-dong, Mapo-gu, Seoul

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吹風機啦!

韓國二手社團也會有

不過因為我很急著要用等不到面交了

所以就自己去找還算價格ok的就買了

因為去超市看大概都要一萬多韓元

我看到butter有在做特價 9900(約台幣274)我就買了

那邊還可以做測試風速

這隻有冷風熱風切換我覺得很好用

第一天我抵達因為太晚了

沒有枕頭實在太痛苦了!!!!

第二天衝去買枕頭

這顆也是在butter買的₩10000(約台幣277)

沒有杯子真的不行

泡早餐飲品、泡茶都需要用到

這是在大創買的₩2000(約台幣55元)

因為我住的考試院這間算是便宜

所以只有對內窗 平時會覺得有點悶

最近天期還涼涼的也沒有熱到需要空調

所以就在大創買了這支隨身扇₩5000(約台幣140元)

再來是小籃子地墊

我房間是沒有浴室的

所以我會帶著這個小提籃裝我要的盥洗用品去浴室比較方便

兩樣加起來₩3000(約台幣83元)

這款sony耳機單純是我很蠢忘記帶到一般耳機

只帶到無線的

我以為我電腦可以連線,但不行

所以友人建議我可以買sony最便宜的₩11900(約台幣330元)

我本來想亂買便宜就好

後來買了這個想說花一樣的錢好險沒亂買

sony真的真的很好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囉!目前是買了這些

如果有購買其他生活用品在更新在這邊~

也都有價錢供大家參考啦!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