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彰化必吃行程

就是北門口肉圓+木瓜牛乳大王

每次一定要吃兩顆肉圓

配上有時候喝木瓜牛乳~有時候喝酪梨布丁牛乳

這間是從小喝到大超級好喝

恩~不過我沒有拍照哈哈

下次再來拍一下,吃完一定要出去走走阿!

今天天氣超級好

這邊是很適合拍照的探索迷宮歐式莊園

二樓還有親子遊樂場

所以來的大部分都是一家人

也很適合情侶來走走拍照喔!

 

入園費大人150/人

小孩(12 歲以下或是140 公分以下)100元

100公分以下小朋友免入園費

可以吃飽再來,或是來在吃都可以喔!

入園可抵消費~我是吃完肉圓才過來的

所以就換了一杯飲料+蛋糕(隨機不能選)

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

這是從迷宮區拍過去的樣子

本來以為迷宮會跟我依樣高~

結果原來是跟小孩身高依樣哈哈

現在這種有點涼爽不會太悶熱的天氣來剛剛好喔!

但真正夏天來這邊可能都不想走出餐廳

實在會太熱了!

來這邊逛逛+拍照大約可以逛個1~2小時

如果加用餐大概可以一整個下午

這邊有一條是我覺得最漂亮的拍照點

↓ ↓ ↓ ↓

超級有fu的~

我的腳其實沒有那麼長

但是這台相機實在太厲害了!

女生必備啊!是casio的ER-ZX5000

再來我要去卡里善之樹囉!

這邊範圍不大,沿路牆上很多彩繪

是個很可愛的小文創區

旁邊有一個掛滿雨傘的街

大家都在這邊拍照

這條街旁有一個小柑仔店

一樓長這樣

二樓就沒上去了~好像是可以上課的地方

是個非常可愛的地方

有賣很多可愛的雨傘以及雨衣

大人小孩的都有喔!

太可愛了所以我也買了一隻

名叫『為愛撐傘』

是不是超級可愛

遮陽擋雨都可以

這兩個地方只要GOOGLE地圖直接打名字

都非常好找喔~

我完全沒有輸入地址

從彰化過去非常的快~約十幾分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