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我來到韓國生活的第五天

這幾個app是我每天必打開的

分享給你們參考啦!

有問題不會操作都可以留言問我

第一 kweather

最近韓國一直下雨

天氣忽冷忽熱

這個app只要打開一次 他就會顯示在下拉選單裡

所以我每天要出門

只要按一下手機就可以看到現在氣溫非常方便

 

第二 creatrip

這個app我會用兩個功能

一個是看當天的匯率

另一個功能就是看他的部落格裏面有甚麼好玩的行程

也有很多實用的資訊

 

第三 kakao map

一開始我不太會操作

後來發現他真的真的!很好用

無論是走路、坐公車、坐地鐵都可以用它來查找

但是記得這個軟體一定要用韓文地址搜尋喔!

我是都直接複製貼上

像這樣你就可以搜尋地址

在選擇你要用甚麼方式抵達

bus 公車

subway地鐵

也都明確的告訴你要換程幾個站以及所需時間

 

第四 韓國地鐵

這個裡面還有其他功能

不過我大部分只拿來看地鐵喔!

他可以放大縮小

我都用他對照地鐵的韓文名稱

 

第五 旅行匯率算算

他只要設定好你要換算的幣別

你在旅行途中只要輸入數字她就自動幫你換算好囉!

打開時都會更新程最新匯率

也可在上面直接加總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