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小小介紹一下我們住的這間

東廟站

Hostel Vanilla 2 Dongdaemun(東大門香草2號旅舍)

 

其實當初我在訂這間的時候

我是用agoda看的,那時候真的看了非常非常多間

做了各種比較,也有去旅行社問跟團甚麼的

後來發現機票和住宿自己訂可以省下很多錢

這間在各個訂房網站分數都很高

後來我有上網查一下有沒有部落格寫相關文章

但就是蠻少的~但這次住下來我覺得下次還會想去住

就跟大家分享看看囉~照片沒有很多就參考參考囉

我們這次訂的房間不大

但是住在這裡有種像家的感覺~非常的溫馨

員工和老闆都非常熱心也準備很多食物在小廚房

早上自己想吃甚麼就做甚麼喔!!

這邊的鍋具、餐具、杯子都可以自己使用

冰箱裡有牛奶、果汁、蘆薈汁....等等

每間房客還有分隔如果你有自己買回來的燒酒、飲料

都可以放在自己的格子裡~非常方便

話說他們的蘆薈汁真的超級超級好喝

我每天早上都要喝個兩杯,回來再喝一杯

好像要帶回台灣ㄚㄚㄚ~可是太重了

這一區有可以自己烤的土司

對了餐桌上有放各種醬料

可以自己塗抹

這邊每天都有喝不完的牛奶、茶包、糖果們都可以吃、喝

完全不怕肚子餓

 

這是第二天我們自己做的早餐

旁邊有鍋子和蛋~你想要煎荷包蛋做歐姆蛋都可以

冰箱裡還有起士和火腿,真的超級貼心

對了~旁邊還有放很好吃的韓國拉麵~

晚上回來想吃消夜也可以自己拿鍋子煮喔!!

這邊是餐桌~大家都會坐在這邊一起吃早餐

員工也很可愛很親切都會跟我們聊天

也會很熱心地問我們今天要去那裏

並拿地圖跟我們介紹

中/英/韓文亂講一通 哈哈,都可以聽懂不用擔心喔!

我們住的地方是從這邊走上去

旁邊這裡有鞋櫃~我們回來都會把鞋子脫在這裡

換了拖鞋才上樓去房間

所以他們的地板都非常的乾淨~一塵不染

因為我沒有拍到房間跟廁所

房間也是非常的溫馨~

廁所也很乾淨~盥洗用品都有附喔!

 

這是在牆上各地的時間

我覺得非常可愛

很喜歡那種我們大家在各地過著不同時間的感覺

對了~

這邊交通非常方便

走出來旅社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到東廟站囉!

韓國的地鐵真的真的要一直走路,幾乎都是樓梯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棒的就是

他們可以代訂炸雞喔

他們都有準備很多間炸雞店的菜單供我們選擇

本來一直很想吃吃看僑村的

後來他們跟我說劉在石代言那間也很好吃

所以忘記哪天晚上就訂來吃啦!!

在台灣完全吃不到這樣的口味~找到照片再補過來

總之這邊就是像家一樣

不會像去住飯店之類的死板板的感覺喔!

噢!然後他也非常便宜~我住了四天才六千多塊台幣

住宿資訊:

地址: 34-8, Jong-ro 57-gil, Jongno-gu, Seoul, 南韓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