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media媚點出的新色號都超級適合日常妝容

無論上班、上學、逛街、聚餐都非常適合使用

我平常挑選唇膏喜歡較保濕,持久度也較好,顏色可以日常使用的

外包裝是長這樣滴~

這兩款無論是晶透唇膏或是持久滋潤這款都有很多色可以挑選喔!

持久潤色外觀是藍管式

晶透唇膏外管式銀管式的

都非常有質感好看且方便攜帶

先來試色在手上

上面兩支較透亮是晶透唇膏

下面兩支較顯色的是滋潤持久型唇膏

是色在嘴巴前先說一下我的唇色較深且唇紋本就比較多唷!

這款MEDIA唇膏並不會顯唇紋且非常滋潤好用

我會先用粉底打底使用會較顯色

 

第一支試色OR-05(橘色)

之前會排斥橘色系,覺得老氣,但後來覺得橘色非常有活力且年輕

質地非常滑順好塗

唇膏本身是無味道的喔!

這點真的非常和我心意,之前常常買到有其怪味道的

後來就完全不敢用,這隻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唷!

參考一下OR-05的照片囉!

我是在陽光旁拍照,照片無調色過

第二支試色PK-07(淡粉紅色)

這一支擦起來有溫柔的感覺

也非常有亮澤光感、給人一種清新沒有距離感

第三隻RD-13(莓果色)

現在非常非常非常流行的顏色~

也是我最最最喜歡的莓果色

顯色效果非常好,也很接近純色,不顯唇紋又滋潤

這隻不只非常顯色,且不易掉色很持久

成分含有水溶性膠原蛋白、荷荷芭油、橄欖油都非常的保濕

打造豐盈美唇

這隻我真的超級喜歡,以後隨身攜帶就是他了!

第四支RS-25(桃紅色)

這隻非常的顯氣色

讓人看起來很有精神~

試用總結下來→

顏色我都非常喜歡又顯色

無香料更是完美無缺

持久度也是非常好

大家可以去試用看看自己適合的顏色啦!

附上網址: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dia媚點
    全站熱搜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