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經常待在冷氣房裡

加上工作環境也是一直在吹冷氣

常常會覺得皮膚非常的乾燥

也會暗沉顯疲態

之前就有聽過化妝品警察之稱的寶拉●培岡

也知道寶拉珍選這個品牌

網路上也是一片好評非常多人推

這次可以受邀參加新書記者會真的是非常開心

也得到了非常多關於皮膚保養的知識

新書記者會辦在台北大倉久和飯店的二樓

今天寶拉珍選創辦人-寶拉培岡會到場舉辦簽書會

還有兩位非常棒的皮膚科醫生~其中一位是非常有名的邱品齊醫師

及貴婦奈奈到場來分享

剛到會場在等待的時候

有小茶點可以自行拿取享用

真的是非常的貼心

在等待的時候就先翻了一翻書裡面的內容

都是非常實用的保養知識

以及我們平常看到很多在網路上流傳的一些迷思

都可以在這本書裡面獲得解答

裡面有講解到防曬的知識

護膚的步驟等等,都非常實用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買一本來增加自己的常識喔!

保養用遠不嫌晚

大家一定要勤勞阿

套一句老話: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的

大家都有輪流分享皮膚保養的知識

當天我覺得最重要也讓我感到印象深刻的就是

防曬觀念

我記得寶拉老師說雖然我們身體一定會缺少維他命D

但是!維他命D不一定要從曬太陽攝取

因為那其實非常的微量

等你曬到足夠的亮的時候皮膚都老化了

這裡有一張剪報

雖然有一點暗

但是還是可以清楚的看見老師提到的幾種問題

護膚重點:防曬!防曬!還是防曬!

防曬真的很重要

這張照片是後來大家發問時寶拉老師細心講解

寶拉老師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人

個性也非常可愛真誠

不得不說寶拉老師皮膚保養真的很好

今天也是收穫良多

回家更要好好研讀這本書

這瓶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我想要拿來加強我臉部補水

他有酸段是角質層修護配方

結合Omega3+6+9黃金比例脂肪酸

能更好吸收同時改善粗糙讓肌膚擁有健康的好氣色

利用維他命C+E抗氧化可以解除暗沉、老化、乾紋

搭配完整 5種神經醯胺與膽固所水乾荒肌~我超需要

按壓式的壓頭設計

也是寶拉老師的產品特色

他說不要用寬口瓶身,用這種較乾淨

瓶身拿起來有科技感也相當有份量

擠出來是乳狀的

推開推開

舒服沒有黏膩感

沒有少女的香料味道

早晚拍完化妝水後

我就會上這瓶無論是術後保養或是敏感肌也可以用的這瓶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如果你們有外油內乾的問題

用這瓶可以慢慢改善喔!

有時候我們的臉內部太乾外面卻很油就是用錯保養方式

保養完之後臉會變得比較有彈性

還有很棒的自然光澤

雖然黑眼圈還是很重~~哈哈

我們就暫時忽略它吧!

大家要好好保養自己的皮膚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寶拉珍選官網: https://goo.gl/hAPLFc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