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這一次淘寶是跟朋友一起合購的

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看囉!

開箱就是興奮

有點亂請不要介意啦!

下面粗體字直接案就可以連到連結

一堆箱子,都包得蠻完整

讓人非常安心

第一樣是朋友買的3C收納包

包裝質感很好,外觀也非常可愛

產品收到也覺得實用、內層多格

可以放行動店源、充電線等等

IPAD保護套

再來是我買的IPAD收納包

還送螢幕保護貼

我本身是使用AIR 2

因為之前外出有時要帶放在包包都怕螢幕被壓壞

所以就買一個收納包來放啦!

內層有防震棉

外層還有一個收納袋

我都拿來放充電線和擦拭布

半道門環球創意潮流館

再來就是旅行分類收納袋

還有兩支韓國的原子筆

1支SAKURA針代筆

放牙刷的那個真的超方便又可愛且一目瞭然

牙刷和牙膏一同放進去剛剛好

優思居豆豆家居

這些就是我搬家要用到的一些收納用品

還有香氛包

有機會再拍它們擺放的位置分享囉!

盤子:桔子醬的雜貨鋪

旅行收納袋:海洋旅行

盤子我會拿來放一些耳環

或是放在床邊的護脣膏跟護手霜

才不會亂七八糟的

再來快速進入到7月的開箱

這次會購買是因為我需要買大SIZE床單

否則沒辦法睡覺~之前床單都是正常SIZE的

所以就快速地又購買了一些東西

夢中夢專注品質

會買這間是因為我本來想買無印良品的床單

但是!無印良品真的太貴了

我買無印良品買一套

在這邊買我可以買兩套加運費都還有找

重點是材質一樣好一樣舒服

材質真的舒服得沒話說

現在每天睡覺就是最開心的事了

圓形流蘇沙灘巾

這條鋪在地上當地毯也超美

這件事最近很流行可以帶去海灘拍照的浴巾?

鋪在沙發當蓋毯也很美

花瓶+仿尤加利葉

我是直接買一組的

我以為實品會很小

但實際上它擺在桌上方常剛好的大小

超美!!!!

亞麻居家拖鞋

很多地方賣這種居家拖鞋都好貴

但是淘寶才賣幾十塊~質感好又便宜

米桶~超可愛!

我沒有地方可以裝米

就買了一個,他還有其他顏色

如果要裝洗衣粉也可以買這個,旁邊還附一個小挖勺

HOME地墊BATH地墊

一個房在門口,一個放在浴室

亞麻收納籃(小),有兩色,也有分大小

STORAGE亞麻收納籃

一樣有兩色可以選

最後一樣是遮光純棉眼罩

因為早上窗簾都會透光

所以就買一個來用用啦!

他還送耳塞,顏色也很多可以挑選

這兩次的購物都很滿意~~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