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有在使用潤髮乳的習慣

或是髮妝水等等

不過大部分是貪圖便利,就到大賣場選購

而且市售的潤髮乳大多數都是要在沖洗的

早上想要快速整理好頭髮

免沖洗的潤髮選擇真的不多

我是一個非常容易流汗的人

夏天流汗頭髮又更毛躁

常常整理得美美的頭髮

一出門就毀了........

所以在白天出門前想要給自己一頭柔順亮麗的頭髮

Mélasse李花系列這款免沖洗潤髮乳

剛好就是府符合我的需求

需要快速讓頭髮柔順有光澤

且最好可以一分鐘輕鬆搞定

重點是他乾溼都可以用

無論是早上整理頭髮前或是晚上剛洗好頭

都可以使用

直髮、捲髮也都OK

壓頭設計~控制用量

不會失手倒太多出來

非常便利以及衛生

質地是稍微濃稠的乳狀

香味有非常獨特的李花香氛

散發出清新淡雅的香氣

一早使用精神和心情都變得很好呢!

李花系列潤髮乳富含維他命B先驅物

可預防秀髮受損並增加秀髮彈性及光澤

先來看看我使用前毛躁的髮絲

我因稍稍微有自然捲的關係

頭髮早上起來或是吹完頭髮都會亂翹

無光澤且毛躁

再來我要使用李花系列潤髮乳

一邊按壓一下即可

抹開使用在髮尾之後

頭髮立刻變得有光澤

也不再亂翹了呢!

裡面有添加維他命E可以強化髮質

避免髮絲分岔

頭髮感到保濕但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頭髮柔順之後就可以整髮啦!

我都會使用平板夾將頭髮夾一個彎

或是夾捲、夾直都OK

造型瞬間加分~~

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看唷!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509AM240006119/A38188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