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有底妝部服貼的問題

常常到了下午晚上就覺得臉色都變暗層了

自從我遇到了她~~~ banila co王牌超能亮CC霜

我現在已經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因為我已經使用非常長時間的一段時間了

最讓我覺得開心的是

每次我只要塗上這支都會被誇獎皮膚超好的!

他們這次新出了一款超能量新飾力

一抹立現輕裸光感肌的黑管CC

主打輕盈好推不黏膩

質地輕薄卻能有效修飾暗沉以及膚色不均的問題

還能長效持妝~從早到晚自然透亮都始終如一

結合了玻尿酸以及多種有機植粹

抹開瞬間就讓肌膚吸收保養精華

雖然是軟管設計瓶身

可是卻有獨特的壓頭設計

這個設計在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有驚豔到

不僅量好抓

出去旅遊時也非常方便攜帶以及使用

看我一次買那麼多隻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她了吧!!大推

按壓一次的輛剛好可以上完全臉

質地非常非常非常的好推

也不沾手不黏膩

我真的是不誇張

我真的覺得很好用

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很適合

夏天不黏膩~冬天也不會乾很保濕

在洗完臉保養完之後

夏天會先上防曬

冬天我都會直接

均勻地點在臉上後

輕輕推開~推勻

非常保濕的關係讓臉部有種水感提亮的感覺

也校正了我暗沉的膚色

重點是他非常的服貼

上完之後在上個腮紅就可以出們了

完全就是偽素顏

朋友都沒發現我有化妝呢!

還直誇讚我皮膚超好

重點是現在台灣就可以買的到

價格也都很超值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附上妝廣字號:光透CC霜  妝廣字第104120439號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