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太和工房家族

我最愛的黑色與藍色系列~

冷熱皆有~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在使用之前對太和工房的印象就是

讓水喝起來沒有異味

這真的非常重要

我非常不喜歡喝水的時候有奇怪的味道

這款保溫壺之前我就有買一個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

外觀設計非常年輕時尚

重點是他採用彈蓋式設計

單手就能喝水

無論是開車或是出去玩都非常方便攜帶跟取用

這個安全防漏裝置

只要往上扣就可以鎖住

放在提袋或包包裡也不怕不小心按到

蓋子就打開弄得全濕

是個安全設計

顏色上也配上與水壺中間的負離子元素腰環使用同一種配色

這邊的上蓋有防燙、防溢口的設計

使用起來更加安全

太和工房是業界首創使用內外都是SUS316不鏽鋼製成

能真正耐酸奈檢抗腐蝕

選一個好的保溫瓶

不僅對健康好

保溫效果好

且可以使用的長久

使用前或是使用之後

都應該用清水洗乾淨後晾乾再做使用

我通常保溫壺不喜歡有別的味道

平常就是加著熱水帶出門或是在家裡使用

媽嬤是都會將茶包裝在裡面

帶出門飲用~保溫效果真的超級好

使用太和工房的瓶子

茶就算泡了一整天也不怕苦澀喔!

我常常水倒進去了

有時候忘記喝放到隔天都還是溫的

常常驚豔保溫效果之好

          太和工房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ww.0800290290.com.tw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