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生活習慣很忙碌

有時候會三餐不正常、肚子餓又暴飲暴食

隨著年齡越來越靠近三字頭代謝越來越差

容易發胖

以前就有喝過青汁的我對他印象是非常的好

但之前喝的都有一種草味

自從遇到了FSBIUS素果青汁對成分與美味的堅持

我完全對青汁改觀

外盒包裝是採用紙箱材質顏色

上面有簡單的FABIUS字樣

打開來是非常可愛的各種水果圖案在旁邊像泡泡一樣

五顏六色的

內還附有一本“說明書”

裡面提到~健康的東西其實也能很好吃!

這真的是非常的重要的一點

打開內盒包裝市長這樣子的

一小包一小包包裝

非常方便攜帶

FABIUS 素果青汁

有通過SGS檢測合格

完全是可以放心的日本配方

最重要的是他低卡零脂肪以及植化素

裡面含有88種酵素促進代謝

可以讓我們美麗又健康

那我就打開包裝開始泡啦!

一般最方便的喝法就是直接加開水喝

那我加的是氣泡水

FABIUS 素果青汁 帶有淡淡清水水果香味

加在氣泡水別有一番風味~我超喜歡的

那他也可以加入牛奶、果汁或是優格等一起喝一起吃都可以喔!

全天候輕鬆補給重要營養

早上仕身體吸收水分與營養最好的時機

早上來一杯作為黃金排毒的時間非常棒喔!

運動前當作能量補充也OK

晚上睡前如果肚子餓

可以將青汁加入溫牛奶

可以達到代謝提升身與肌膚保濕、緊實的效果

蛋奶素也可以食用沒有問題的喔!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之心得

實際使用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身體習慣唷~

附上網址:https://myfabius.tw/aojiru/?wmpref=sr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