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這次新出的微熏光暈眼影是不是看起來超級療癒的

擺在一起看起來很美味好吃的樣子?(咦

我平常喜歡的眼妝是比較簡單的兩色

因為不喜歡太誇張的眼妝

所以通常就是薄擦讓眼睛看起來有神即可

崇尚自然妝感,偽素顏?

話不多說來試色先

PS.試色的照片我會盡量在窗戶前自然光

不使用任何美白、增亮或是修圖喔!

希望能呈現出原本的色調給大家看

第一個是顏色看起來清新可愛的PK-1柔美粉棕

我平時在挑選眼影上

很喜歡挑選這種主要顏色是兩色的

因為這樣我完全不用煩惱我今天該用哪一格

最重要的是不飛粉

粉質要細緻

我拍出來的顏色有一點點不是很清楚

這顆的棕色是偏淡一點的棕色

比較溫柔的感覺

那盒子上面有使用教學

而且我覺得這顆眼影一目了然

最大隔得先就對了

我都是照著上面的步驟上色

先使用最左邊大格的打底色輕刷於整個眼皮

接著再往右邊走將棕色暈染在眼窩處

再來就是很特別的用細細棒子沾取

最右邊淡淡的咖啡色疊擦於剛剛兩色之間

最後沾取最亮最可愛的淡粉色於眼皮中央就可以讓眼睛非常立體啦!

以一指畫圓的技巧就能創造圓潤大眼

是不是超簡單的~不用五分鐘就OK

淡淡的煙熏色

是不是讓眼睛顯得圓潤立體

粉色的打亮色讓眼皮更立體且有光澤度

很適合接下來要換季春天的妝容

有個柔彩光暈超級美的!

第二顆是RD-1 優雅棕紅

帶有一點酒紅色的色調

適合冬天的妝容

配上的打亮是有一點鵝黃色的感覺

打底色都是不會有太誇張的亮粉

我個人覺得很剛好喔!

粉至細緻不飛

顯色度我也覺得非常剛好很適合我

有點像紅酒的顏色

很適合搭配酒紅色的口紅

適合比較正式的場合

例如宴會、長輩聚餐等

像最近過年要到了也是非常適合喔!

第三顆是OR-1 陽光暖橘

我覺得這個顏色適合每一種季節的平日妝容

任何穿搭皆可搭配

如其名~有一種給人溫暖太陽的感覺

暖橘色非常可愛

很適合搭配上橘色腮紅以及橘色口紅~

很可惜我還沒有購入橘色的腮紅

所以搭配的是橘色口紅

看起來是不是給人一種有活力朝氣的樣子呢

這三種顏色你們最喜歡哪一顆

我自己最喜歡第三顆最簡單最日常又有活力的顏色喔!

大家可以到櫃上去試試看自己喜歡的顏色

還有更多畫法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看喔!

以上次我自己喜歡的畫眼影方式

較不誇張、比較自然且日常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7/KATE/201801/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