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買過很多的遮陽傘、摺疊傘啦!

不過真的都非常的不耐用

不然就是中看不重用

壞掉都不知道幾把傘了.....

後來在挑選傘上面不僅會挑選它的外觀

更會看它的耐用度

最重要的還有就是重量~

因為每次隨身攜帶在包包裡

如果又要放水、傘..等很重的物品

出去玩都是一種負擔

「精密工學,展現藝術品味。」

這是《DECUS》的SLOGAN

他的每一片傘面,都是手工裁縫製成

絕對是獨一無二

一把骨架輕盈、手感又舒適以及強韌耐風的傘

背後真的是要經歷上百次的精算與設計

越是複雜的工序,越需要用心細作

這是《DECUS》以業界最高的檢驗標準

來要求工藝傘的品質

這隻好萊塢劇組曾親自拜訪品牌創辦人

且有奈米超潑水技術

歐洲及英國標準UPF認證的傘

我一打開是驚為天人

細節精緻不說

包裝也是非常精美

一摸到它的傘套就覺得好柔軟

來看看他的各個細節

每一個地方都有非常用心地在藝術方面

絕不馬虎

沉穩的藍色配上金色~質感好的沒話說

重點是我好喜歡上面的那行字

YOU CAN STAND UNDER ME.

有一種被傘保護著很有安全感的感覺

整個時尚感也會提升許多

能阻隔百分之99.9以上的紫外線

無論是陽傘、雨傘皆可使用

因為今天是大晴天

我就把它當作我的遮陽工具啦!

不過我等下會測試他厲害的奈米超潑水技術

一開始我完全沒發現他這麼厲害

我想說把傘朝下沾水試試看

拿起來一看

怎麼一點水都沒有!!!!以為沒沾到

用水一潑才知道

原來是水一上去就馬上滾走了

這樣無論是進到室內、或是上車都不用擔心弄得溼答答的

反折式的傘骨設計

讓他雨滴完全不外漏

在自動傘的壓紐部分

收回來以及彈出去都非常的順暢好收

最重要的是

他真的無敵美

完全擄獲我的心

說真的一開始打開來還很捨不得用呢!

但是好的東西就是要用

才有它的價值喔!

在這邊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囉~

http://www.decus.com.tw/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