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需要坐著

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

常常想著有時間一定要去運動

但有時候工作量一大

實在太累就沒有力氣去運動了!

懶人岩盤浴可以躺著就達到運動效果是不是很棒

到了菲玲氧身館之後

美容師細心地跟我聊聊我在意的部位是甚麼

並且詢問我驚奇來時會不會頭痛或是腹痛...等

不用懷疑~我月經來是一定會肚子痛的

且還有很多女生都有的手腳冰冷問題

那在了解過後建議我先從岩盤浴開始趴著40分鐘

過程中只要舒服的趴著就能達到跑步10公里的排汗量

一開始還想說怎麼可能這麼神奇

等等看我躺完的照片就知道啦!

在開始前美容師對我細心的講解

並且幫我測量體脂/體重/BMI/基礎代謝...等

結束之後會再測量一次,比較前後差異喔!

且貼心地給我一杯維他命C水

因為等下會流很多汗啦!

那我們就開始囉~~

這個全罩式零死角像在太空艙裡面一樣的感覺

再透過紅外線超強共振效果

可以幫助調整自律神經 消除疲勞

還能進一步改善失眠 頭痛 焦慮

完完全全的放鬆身體

那趴著的時候可以休息睡覺也可以滑手機

剛開始的10~15分鐘會感覺到溫溫熱熱得很舒服

慢慢的會感覺得越來越熱

20分鐘過後就開始大爆汗

腸胃也感覺開始蠕動

看看我躺完40分鐘的效果~是不是超級多汗水的!

我感覺我的毛孔都在呼吸了呢~

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臭味也不會黏膩

因為這樣趴著大量排汗並且增加循環

可以達到很棒的消水腫功效

像我這樣經期來會腹痛且平時會手腳冰冷的女孩都非常適合

這樣可以達到暖宮效果且改善經痛

順帶一提,剛好做完這次懶人岩盤浴

過不了幾天也就是發文的現在

正好經期來了,我真的不誇張

這次經期來完全不會痛

非常舒服,腰也不會痠

平常月經來前都會伴隨著腹痛、頭痛等

這次也完全沒有~可見暖宮以及身體循環是有多麼重要

那現在我們就要來測量起來之後的結果差異大公佈啦!

等等就要來去沖澡做下一個體雕

體重48.1→48.5

(體中會增加一點點是因為我剛剛灌下了一大杯水)

BMI19.5→19.5

體脂率25.5→23.3

基礎代謝1067→1299

體內齡22→19

可以看出改善最大的就是體脂率以及基礎代謝

兩樣我覺得最重視的

再來就是我比較在意的部分是大腿

我做的是1.氧身曲雕SPA課程燃燒系曲線雕塑課程15分鐘

2. 手技曲線雕塑按摩課程15分鐘

使用的儀器是4D音波溶脂儀 

是針對皮下脂肪來達到爆碎分子化瞬間燃脂

並且搭配爆汗纖體精油熱能塑腿霜來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

用完之後腿會熱熱脹脹的是正常的喔!

做完腿部體雕之後

整個腿部的肉都被提到臀部

腿部線條更好了

臀部也更加圓潤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但是穿褲子以及走路起來的感覺

雙腿變得更放鬆且輕盈了呢!

菲玲養身曲雕館一進來的感覺

整體環境舒適且乾淨

有種讓人回到家很放鬆的舒服

美容師也非常親切及專業

最後還提供了代餐四物雞湯、 龍眼紅棗酒釀

讓我們瘦的營養又健康

裡面有紅棗、白木耳、酒釀以及枸杞等...

料非常多且豐富

重點是他甜味剛剛好~口感滑順好吃

白木耳有豐富的膠質

紅棗可以補氣補血

都是女生非常需要的

對了!提醒大家~這間店在益民廣場的二樓喔!

找到這對翅膀就很好認啦~

相信喜歡五月天的都知道上面兩句話是其中一首歌的歌詞

店裡也聽到好聽的五月天全集鋼琴曲

其實我也是五迷~聽得非常開心

那大家有任何問題可以到 菲玲氧身曲雕spa會館 詢問

FB粉絲頁: https://goo.gl/6NkZz6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