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很注重牙齒的關係

前陣子就發現常常喝茶類...等飲品

會造成牙齒發黃等困擾

想要簡單又經濟實惠的方式去美白牙齒

去搜尋美白牙齒發現了這個定白特牙齒淨白專家

是有經過專業牙醫師認證且是日本的獨家技術

決定來使用看看

瓶身是透明藍色~非常輕巧

上面有一個透明蓋保護擠壓的地方

出去玩帶出門也不怕會不小心壓到

我這次去烏來玩就帶著他

一樣是每天使用喔!

給大家看一下我未使用前牙齒的樣子

相機無法呈現的非常明顯

但其實我在照鏡子的時候

靠近牙齦的地方都有明顯比較黃

刷牙也刷不掉的地方

定白特擠出來是呈現凝膠狀

味道是淡淡的薄荷香

可以預防口臭及蛀牙

我通常會刷完牙之後再使用

可以方位的保護牙齒

多磷酸和焦磷酸鈉2種成分介入染色因子和牙齒表面的鈣離子之間

解除兩者的結合

他是無需削摩、無痛也不刺激

成分也非常安心

並且不會傷害牙齒

這是我天天刷了約莫兩周之後的成果

慢慢地淡化齒色的效果

且沒有任何副作用

也讓口腔更加清新

依照個人牙齒發黃的嚴重程度

每個人在使用效果以及多久有成效一定會不一樣

這是我使用起來的效果

如果較嚴重的可以持續使用以及保養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http://0rz.tw/826i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