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08

1. DR.FORHAIR 海鹽深層頭皮去角質

是玄彬代言的韓國品牌

在女人我最大中也有被推薦到

台灣有官網可以購買

我大概2~3天用一次 也就是一週使用兩次

洗完會覺得頭皮涼涼的很輕盈 超級舒服

 

IMG_8104

2. DR.SEED 檸檬草味 弱酸性洗髮精

這也是一個韓國無添加品牌

台灣一樣搜尋就很好購入

香氣都非常的天然

不會有香精味道

弱酸性對頭皮含髮質都很好的改善

可搭配功能性精華一起使用

IMG_8105

3. DR.SEED 落髮改善精華

我每次都是壓兩下配合洗髮精一起使用

真的有明顯改善落髮

 

IMG_8107

4. 呂  咖色強健髮根洗髮精

裡的都有濃濃的人參味

我個人是很喜歡

都會跟日常洗髮精交替使用

IMG_8106

5. YEVS 髮醋 頭皮頭髮護理

購於韓國OLIVE YOUNG

台灣一樣上官網就能買到唷

這個我大約2~3天和去角質錯開始用

洗完這個不會有投氣

清香很好聞

 

IMG_8103

6.美強生髮由 透明款

這款是我用過美強生髮由衷最好用 

味道也最喜歡的一款

因為剪了短髮的關係 很少使用護髮

穿到快乾就使用這個髮油

味道不僅很香 也不會油膩

IMG_8102

6. Apieu 莓果髮妝水

這款就是早上要整理頭髮時會噴的

香氣很好

這款不小心一點點噴到頭皮也沒關係

使用完很吹頭好整理

 

好啦 這些就是我最近使用的髮品

這樣搭配使用

落髮減少 髮質變好

頭皮也清爽很多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