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36.PNG

最近氣候變化又經常下雨

常常覺得衣服洗完都不香

有種潮濕曬不乾的怪味道

我自己又有鼻子過敏

需要衣物乾乾淨淨才不會身體過敏鼻子也過敏

所以我就找到了這款白蘭4X酵素極淨的洗衣球來喜看看我的衣服啦!!!!

IMG_0157.JPG

盒子上面寫可以99%深層除菌 且24小時長效除臭

可以除菌淨味真的太符合我的需求

有時候去吃烤肉

衣服味道超重 當天沒洗都很噁心很臭

有了白蘭 4X酵素極淨洗衣球真的是解救我的好幫手

IMG_0160.JPG

洗衣球的顏色是三個顏色

打開盒子的瞬間就覺得有股舒服好聞的味道

看到洗衣球本人又有可愛的顏色

實在是太喜歡啦 

利馬來洗~~

IMG_0161.JPG

我來簡單介紹一下他的特色還有使用方法

首先他有防染色科技並且99%深層除菌

重點是我剛拿出來還想說要怎麼使用

難道要拆開封膜嗎?

完全不用 因為他有日本進口水榮膜

只需要按照大家平時洗衣服的量

直接丟到洗衣機裡面就可以囉!

完全就是懶人超方便的洗衣神器

IMG_0154.JPG

我洗半桶大概丟一顆就夠了

一桶大概丟兩顆

注意!!!!不要把洗衣球放到洗衣劑盒子裡唷!!

直接丟入洗衣機桶內即可

一次一顆方便又不沾手

平時倒入洗劑總是搞得我手濕濕黏黏

另外洗衣和開關須按壓再往上推才能打開

可以避免家裡有年紀較小的小朋友誤食唷! 非常貼心

IMG_0162.JPG

洗完的衣服真的很清香又舒服

也不再收衣服的時候打噴嚏了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有專利抗臭因子

香味清新舒服沒有化學味喔!!

不論是煮飯的油煙還是運動和臭都能輕鬆洗淨不殘留

我真的愛上啦!!

  • 附上網址:https://www.bailan.com.tw/products/laundry/capsule-antimite.html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蘭 4x酵素 除菌
    全站熱搜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