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80.PNG

女生要保養的地方真的很多 

不管事頭髮 臉 皮膚 身體

更重要的也不能忘記的們的私密處也要好好保養

內在外在都要兼顧好~

之前也都有保養私密處的習慣

一般是清潔洗澡完後

擦上私密處的保濕

大家千萬要記住不能用一般乳液直接塗抹私密處

因為私密處的酸鹼值不一樣  不能破壞他~

IMG_0938.JPG

TS6的研究團隊擁有22年的研發經驗

讓私密肌膚不只是乳酸

還有益菌精華TS-2L提供私密肌膚更好的保護

有國際品保ISO9001認證 SGS微生物 重金屬檢驗 無Paraben MI防腐劑 無色素酒精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唷!!

因為女生常常穿著緊身褲或是絲襪久坐

導致下半身血液不循環

不僅夏天  冬天也常常會私密處不舒適  或是月經來的時候

我之前也是有發炎過 都是因為沒有好好保養的關係

IMG_0937.JPG

首先先來介紹我一直有再用的產品

並且也持續回購中

就是 TS6的緊彈水嫩凝膠

他是萃取天然的植物精華

內含益菌生+原萃乳酸 多重胺基酸 保濕因子

並且添加強效保濕精華玻尿酸

不僅能使肌膚柔軟 保濕肌膚並且更能讓皮膚水嫩有彈性

IMG_0939.JPG

外包裝非常簡潔 攜帶也輕便

無論是旅遊 或是平時使用都相當方便

輕輕擠出來是呈現透明凝膠狀

使用方法:

取適量凝膠塗抹於外陰部肌膚

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注意:生理期和孕期避免使用)

因為不方便塗抹在私密肌膚所以塗抹在手上給大家看唷!

IMG_0940.JPG

按摩至吸收後

吸收很快並且很保濕

私密肌膚如果有乾癢不舒適或是除毛後都可以使用喔!!

使用感非常好

我基本上都是在洗完澡時還沒穿衣服前就塗抹

睡覺時也非常舒服

因為吸收很快也不會有黏膩感喔!

IMG_0936.JPG

再來是TS6最近新上市的 私密舒緩蜜露

這款非常輕巧好攜帶

他特色就是有義大利金盞花萃取

富含植化素和維生素 舒緩鎮定私密肌膚的不適感

大家也經常在化妝水內聽過金盞花吧

都是用來鎮定肌膚的功效唷!

另外他還添加了蘆薈萃取精華 蘆薈的保濕功效也不用我多說吧!

另外 很特別的是因為我們私密肌膚可能因為我們穿較緊的褲子 或久坐容易發炎

他還添加了甘草酸鉀 是很好的舒緩成分 提升我們私密肌膚的防護力

最重要也是我最喜歡的 是他添加了薄荷乳酸

微微的量感能減輕異味或是搔癢帶來的不適感唷!

IMG_0941.JPG

瓶口是圓滑 有點像護唇膏的形狀

擠出來是比剛剛那隻顏色乳白偏透明的凝膠狀

使用方法:

可於廁所後 或是外出時將私密肌膚清潔乾淨後(可搭配TS6互一生柔濕巾)

取適量在手上直接塗抹於私密肌膚就可以啦!

IMG_0942.JPG

輕輕抹開後至吸收就可以囉~

淡淡的薄荷味非常舒服

也能保濕我們的私密肌膚

我通常會把這支隨身帶在包包裡

當然家裡的廁所也放一條

上完廁所時使用

IMG_0943.JPG

大隻的我在洗澡完保養用

小隻的就是上廁所完做使用

也呼籲姊妹們盡量不要常穿太緊身的褲子

並且要多喝水不要憋尿

這可是我之前發炎生病過的慘痛經驗

現在每天都會多喝水

盡量穿裙子

並且注意清潔以及保養都要做到

才能讓我們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都美美的唷!

IMG_0947.JPG

另外再管身的背面都有使用說明

姊妹們都可以看一看唷!

IMG_0945.JPG

白色的外觀不管放在哪都很百搭美觀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做參考囉!

官網:https://www.ts6.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s6bioshops/
購買網址:https://parg.co/b6WX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