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85.JPG

我平常就是從早到晚都需要喝茶

超級愛喝茶

每餐飯後必喝茶

每種茶類有不同的功效

多喝茶 比在外面買手搖杯好

所以我幾乎都自己泡茶

出門也是用保溫瓶裝一壺茶帶上

IMG_1746.JPG

最近因為生理期且一直戴口罩的關係

臉上經常冒痘痘

這款降火金銀花茶可以痘痘改善 退火降燥 及 讓口氣清新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最近我都是早上吃完早餐泡一杯

一杯就可以喝一整天啦!!!

因為我都會一直回沖

IMG_1749.JPG

茶是淡淡金銀花味道

呈現淡淡的黃色

茶包香氣很好

熱熱的喝超級舒服

IMG_1750.JPG

拉蓓養生茶每種茶有不同的功效

大家可以自己上官網參考

或是喜歡甚麼樣的茶香

都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選擇

尤其是最近年節將近

送禮也非常好看

不要再送些容易發胖的零食啦!!

現在大家都講求養生

IMG_1745.JPG

外包裝是簡約的黃色背上白底

不同茶有不同顏色

和茶都有相呼應

非常美觀好看

包裝是採用夾鏈袋模式

所以也不用擔心收納或是受潮的問題唷!!

IMG_1886.JPG

那大家有興趣的就到下面的官網參考看看

不要再喝手搖飲料~試試看好喝的茶

想喝冰的就自己加進冰塊就可以囉!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啦!!!

附上網址

CT Shop 拉蓓養生茶 https://www.ctshop.me/pages/labelle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