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44.JPG

本來就是天天一杯茶的我

超喜歡喝各式各樣的茶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綠茶啦!!!!

尤其是茉莉綠茶

因為我之前都是泡熱茶包的關係

但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

想要喝點涼爽的

世華生物科技的纖活即溶茉莉綠茶就非常的適合

IMG_5246.JPG

而且我在吃完飯後 最喜歡來一杯茶來解解膩

不管事在家還是外出

這樣小小的隨身包裝都非常方便

他最特別的是他是嚴選來自台灣高山的茶葉

使用生物科技技術保留高量的兒茶素以及茶多酚

萃取成粉狀沖泡加速溶解於水中

沖泡起來更加方便

她每包含有3.5克的膳食纖維

且通過SGS安心檢驗合格沒有農藥殘留

讓人喝起來非常安心

IMG_5248.JPG

大家平時在家裡可以準備一個馬克杯

如果喜歡喝冰的可以加冰塊

喜歡喝熱的就加熱水即可

外出時要加在隨身瓶或是在超商買的水都可以加進去作融解

就有好喝又幫助消化的茉莉綠茶啦!!

IMG_5250.JPG

給大家看一下他是粉末狀的

且非常的細緻

現在的人普遍纖維攝取不足

並且他們還特別添加水溶性的膳食纖維

獲得日本及美國共11項專利

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還能使排便順暢。

採取低溫特殊抽取及生化處理 

所以好沖泡且不卡茶垢

還使用生物科技技術萃取能保留營養

IMG_5253.JPG

IMG_5254.JPG

給大家說明一下沖泡方法:

撕開包裝後倒入杯中

加入約300CC~600CC的水(熱水或常溫水都可以)

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濃淡做調整

想喝冰的再加冰塊

也可以加入蜂蜜 果糖 等增添風味

我自己也試過家氣泡水

也蠻好喝的

大家現在防疫在家就自己多多創意啦!!

IMG_5256.JPG

那甚麼時候喝最好呢?

其實任何時候都可以喝唷

但如果在運動前30分鐘前飲用

可以在運動時發會最大效應

但如果是較敏感者

建議選擇飯後飲用喔!!!

IMG_5257.JPG

IMG_5258.JPG

飯後來一杯解解膩最棒了

我覺得他喝起來是我喜歡的茉莉綠茶味道

我現在幾乎每天都要來一杯

休息時光來一杯 

或者飯後來一杯都非常紓壓

IMG_5260.JPG

另外跟大家說一下世華生技代工技術經驗已經超過20餘年

也非常受大家支持及喜愛

從原料選取 製成 包裝到成品皆有嚴格之品質管制

都符合HACCP規範與客戶的要求

也有良好的品質服務及售後服務

大家可以安心享用

以上就是我自己實際體驗的心得 給大家參考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網或是粉絲葉看一看喔!

tempsnip

官網:https://www.shbc.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bc0800655988/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