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42.PNG

因為前陣子去漂了頭髮

又被設計師打薄(真的不愛打薄阿 對於有自然捲的我

最近超級容易斷髮

所以就想要來試試看這款 能打造豐盈秀髮

並且天然成分96.5%對頭皮溫和的無添加配方的草本植萃養髮露

IMG_7068.JPG

它的外包裝是很簡約的淡雅白色

擠出來的地方尖尖的 很適合直接深入頭皮

上面還有一個蓋子是旋轉式的 密封很好

我之前也有用過其他的保養頭皮的噴霧

效果都不顯著

所以換這款來試用看看

IMG_7088.JPG

他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膠狀

聞起來是淡淡的草本香氣

非常好聞 不用擔心會有奇怪味道唷!!!

他有超微粒子技術高親透力

並且非常水潤的養髮凝露完整吸附頭闢

重點是他還有淡淡的香氛柑橘氣息

抹完之後頭皮都要清爽淡淡的香氣

非常舒服

IMG_7087.JPG

我會在晚上洗完頭吹了八分乾後使用在髮際線

撥開來塗抹

並加以按摩後吹乾

每日都可安心使用喔

他保證是日本工廠製造並取得國際基準ISO9001

大家年輕就要好好保養頭皮

人家都說臉和頭皮是頭一張皮

且了解頭髮的生長週期也很重要

IMG_7086.JPG

女性荷爾蒙的雌激素分泌量會再40歲開始逐漸降低

我現在三十好幾當然也要好好保養啦!!

養護頭髮是必須長久且持續進行的

IMG_7085.JPG

建議大家一天使用兩次(早晚各一次)效果更好

未開封可以保存三年

開封後盡快使用完畢唷~~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官網看一看喔!!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https://www.iqutw.tw/nanogrowrich

 

 

 

IMG_7084.JPG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