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超級會流汗的人

尤其在這炎炎的夏日裡

平時坐著不動也流汗

運動完就更不用說了

夏天常常會覺得衣服怎麼洗都沒有香香的味道

也都會有種黏膩不透氣的感覺

這款Prosi普洛斯的專業運動香水洗衣精(清新花果調)

完全!解決了我的困擾

他有超奈米級的潔淨技術

萃取自法國頂級香精

打造99%與知名香水RALPH  lauren-COOL同款的香味

跟香水一樣有分前味、中味及後味

真的是新鮮又特別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洗衣精有這麼厲害的技術

但重點是他比香水便宜很多

不僅這樣Prosi有通過SGS檢測

無苯、無磷、無螢光劑等有害添加物

生物分解性高達95%~對地球非常的友善

重點是!!!!無動物實驗!!!!

我家樓下社區有桌球桌

我從大學的時候就非常喜歡打桌球

現在只要有空一定會到樓下去打桌球

這邊沒有電扇也沒有空調

在室內真的是又悶又熱

每次打完都是大汗淋漓

我會在洗澡前先把衣服手洗晾乾

Prosi運動香水洗衣精是採用按壓式的設計

非常方便也很好控制用量

像這樣一臉盆我就會壓一下就OK了

用量很省也非常的香

質地是透明流質狀

壓出來就可以聞到花果香味

把汗臭味都給忘光啦!

最重要的是有添加巴斯夫Tinosan® HP 100抗菌成份

可以阻絕洗後衣物的菌群依附

更能根除汗臭味

並防止衣物久放後產生霉臭味

運動完的衣服真的非常的髒

洗出來的水都灰黑灰黑的

Prosi有CW高效能洗滌技術

是在冷水中也能輕鬆瓦解頑垢髒汙

讓衣物不須高溫洗滌就可以輕鬆將髒污去除

因使用過高溫清洗衣物有可能會損傷衣物

尤其是運動用的機能衣本身就是較昂貴的

更不建議使用高溫

沖洗乾淨擰乾後我要拿去曬囉!

清潔溜溜~而且又帶有純淨的花香

不像平常的洗衣精

原本在洗的時候聞起來非常的香

但是曬完太陽後香味都煙消雲散

Prosi運動香水洗衣精以鮮甜清爽的果香揉合溫暖的木質香精華

再帶點浪漫清幽的花香

真的有種讓人充滿活力的感覺

Prosi 專業研究室創新研發Dist Trek 香萃水解技術

讓香氛因子可以牢牢地所在織品的底層

透過人體或空氣溫度改變

會誘發不同層次的香味就像自體香氛般散發

用洗衣機洗也ok喔!

使用Prosi專業運動香水洗衣精洗衣服後

穿在身上去運動的時候

不會一直聞到難聞汗臭味

取代而之的是淡淡的迷人花果香

衣物也變得更加透氣舒適

運動的時候心情真的超好

在抽屜放久了也會有淡淡的香味

完全不會像之前悶久的衣物都有霉味

Prosi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si.tw/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