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天面對忙碌的生活

常常事情多到沒時間整理家

想到拖地要使用拖把再稀釋地板清潔液

就相當的懶惰

但只使用清水又無法除菌

魔術靈這款噴易拖

用到他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他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免稀釋,直接噴、直接拖

也不用再準備水桶

我覺得比一般地板清潔劑還好用

也更輕鬆不費力

我就準備了這樣一個簡便型的拖把布

和一瓶魔術靈的噴易拖

無論是木地板還是磁磚都可以輕鬆打掃完成

完全就是居家必備

地板上常常有這種不明卡黑的地方

常常要花好多力氣來清理他

我就來用看看噴易拖

一噴、再一拖~超神奇

黑黑的卡髒污就不見了!

有驚豔到我~覺得我完全可以天天拖地了

因為喜歡看電視的緣故

常常在客廳吃飯、吃零食

常常掉得滿地屑屑

一不小心可能就招來蟑螂螞蟻等怪物

魔術靈噴易拖有兩用噴頭

可以集中噴也可以局部清潔髒汙

這時候使用廣角噴頭來大範圍處裡客廳這一塊地

快速又乾淨

客人來的時候也能“臨時抱佛腳”

再來就是整理房間啦!

因為我有過敏的關係

只要有一點灰塵都會讓我一直打噴嚏

睡得不是很好

有時候木地板踩起來會黏黏的

睡覺前也不喜歡房間太潮濕

使用噴易拖不僅零黏膩還能四倍速乾

平時拖地都用的溼答答的,又怕滑倒要用電扇一直吹

現在使用噴易拖可以迅速恢復乾爽,走起來舒適又安心

魔術靈噴易拖最最最最棒的一點就是

我再也不用使用漂白水那難聞的味道來除菌了

噴易拖可以99.9 % 有效清除細菌

可以改善環境衛生也

重點是他非常的清香

打掃起來心情也特別的好呢!

現在拖地板客廳+房間大概只要十分鐘就能完成

再也不能找藉口說太忙懶得打掃啦!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