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颱風天下雨

都不想出門買吃的

或是半夜肚子餓到不行

在家裡一定要放一些泡麵屯著

吃膩了平時吃的那些各種差不多的泡麵

不是海鮮就是牛肉或是泡菜

我只能說台酒真的非常非常的用心在研發好吃的新產品

繼花雕雞之後

又推出了義式風味的宵夜新選擇

有白酒帕式達及紅酒帕式達

讓人雀躍不已啊!

這次的包裝跟以往一般看到的泡麵包裝完全不一樣

是一盤看起來非常美味的義大利麵

香檳金的漸層包裝

看了就忍不住流口水

白酒帕式達是使用來自智利的夏多內白葡萄酒

內有清新的青蘋果、蜂蜜、鳳梨等多層次果香味

再搭配醃燻培根及奶油

完全凸顯白醬優異的特色

我自己還多準備了洋蔥、木耳及蛋~

不過我後來忘了下蛋了!!!!

我使用的是快煮方式

如果沒辦法用煮的用沖泡的方式也是可以的喔!

快煮方式:

以鍋子莊約500c.c的水煮沸後將麵體放入鍋中

(建議可將調理帶至於沸騰水中預溫,風味會更佳)

三分鐘後,將麵撈出

並撕開調理包加入碗中並加入酒包

充分攪拌後就可以吃啦!

那因為我還有加料

我將石材先炒熟後放入醬料

接著再放入已煮熟的麵體

拌炒之後就是一道美味的午餐啦!

裡面還有附湯粉包

倒入碗中或杯中在加入麵湯攪拌均勻後就可以搭配怕式達享用

我要開吃啦!

原本以為這樣煮的會味道很但之類的

但沒想到香味非常的濃郁

奶油及培根搭配口感非常的好

在家裡也可以嘗到這樣義式風味的麵

真的太幸福了

再來我要做的是紅酒怕式達

採用蘇維濃的紅葡萄酒

內有黑醋栗、櫻桃及黑莓等果香

與微酸的番茄及獨家肉醬搭配出紅醬新風味

今天搭配的是小白菜~~

平時就很喜歡番茄肉醬麵的我

都會懷疑泡麵的會好吃嗎???

吃了一口之後沒想到真的很道地好吃

一口接著一口

麵體也很Q搭配起來剛剛好

 

附上網址:http://eshop.ttl.com.tw/

實體通路:台酒各門市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