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周末突然很想去逛夜市

搜尋了一些夜市

但又覺得旱溪夜市有那麼一點遠

所以就找一個離家近一點的四張犁夜市

正想說要看看部落個有沒有介紹四張犁夜市

發現非常的少~就想說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他只有禮拜天有喔!

逛夜市超喜歡穿得很舒適配一雙夾腳拖就出門了

有種禮拜天的優閒感

四張犁夜市不大

不過每一攤生意都非常的好

排隊都排的好長喔!

這煎雞蛋糕我也小排了一下

口感鬆軟好吃~又便宜

雞蛋糕的旁邊還有一攤賣鹹水雞的(沒拍到照片)

生意也超!級!好

下次再去買買看跟大家分享好不好吃~

再來是這間生意好到炸掉排隊排超級長的

“地瓜球”

不過因為我那天很餓又想趕快吃東西

所以我依樣下次有買再跟大家分享她厲害不厲害啦!

 

再來我買的是這個看起來非常厲害的

藥燉排骨

湯很好喝!(讚)

排骨也非常好吃

他還有當歸土虱

你看看!裡面的蛋之多

最後最後我買了一根烤玉米

但我覺得那攤普普就沒有拍了

下次吃吃看別攤的

給大家看看“街景”~~

這邊一樣有一些一般夜市有的東西

大家來也是可以玩玩套圈圈、買買十元商品之類的

再說一次~他只有禮拜天有開喔!

不要白跑一趟了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豐樂二街29號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