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挑選牙膏會評估最近牙齒狀況

再去做選擇

像是最近天氣太熱常常吃冰、或是喝飲料

牙齒有時就會不太舒服會酸酸的

那我就會想說挑選有抗敏感的牙膏來使用

黑人牙膏平時我使用過的都是黃色包裝刷起來超級涼的那種口味

這是黑人也出了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有效抗敏成份又能強化琺瑯質以及經典的清新薄荷

可以同時擁有口氣清新以及抗敏感

CP直是不是超級高

這次的包裝也有別於一往經典的整條黃色

帶點可愛的粉紅色

讓我都忍不住多看他兩眼了

有夏天活潑可愛又清涼的感覺

那我們就來實際使用看看啦!

我早晚都會使用喔!

瓶身很好擠壓

擠出來有薄荷淡淡的綠色

刷起來有淡淡又熟悉的薄荷清香

口味清涼但又不會太辣不舒服

每天都使用的話可以提供持久的抗敏保護

又可以同時強化琺瑯質與抵抗牙齒酸蝕

每天都要好好的清潔牙齒

不然蛀牙真的是非常的痛苦啊!

我自己就是飽受其苦

所以現在刷牙以及挑選牙膏都非常的認真喔!

有敏感牙齒的朋友看這邊囉!

價格實在是經濟又實惠

附上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tw/videos/1603972739660920/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