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盲護康按摩會館是隸屬於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的公益事業機構

不僅為視障同胞提供一個穩定良好的工作環境

其營業所得之盈餘

更全數回捐基金會作為全國視障同胞照護所需之款項

讓我們不僅做了公益又舒緩了身心靈

是一個非常有愛的地方

上來二樓之後

就像發現世外桃源一般

非常舒適放鬆的環境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的指引我坐在這邊脫鞋並穿上室內拖鞋

整體裝潢是木質的色調讓人感到格外溫馨

接著服務人員領我到廁所先上個洗手間

廁所非常的寬敞

也貼心地備有卸妝乳、吹風機等用品方便顧客使用

這間是我今天要按摩的包廂-薄荷廂

整間店放著柔和舒緩的音樂

溫度也非常的舒服

接著就要換上整套他們準備的衣服

比較寬鬆舒適

換好衣服啦~

換好衣服後只要拿起旁邊的電話撥往櫃台接著就等著按摩囉!

按摩的過程因為我趴著沒法拍照所以我就來說一下我的感想

按摩師父進來會先詢問你有沒有甚麼要加強的部分

我覺得最痠痛的地方就是肩頸啦!

所以按摩師父除了全身按摩之外還有幫我加強肩頸的部分並且熱敷

超級舒服的~~!

按摩過程中也會隨時詢問輕重力度以及舒適度

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且非常的自在

按摩完接著就是舒服的泡腳時間啦!

這邊的環境真的讓人感覺太棒了

茶點會在你按摩出來前準備好並放在你的泡腳池旁的小桌上

今天喝的是紫米紅茶

帶點紫米香的清新紅茶好喝極了

喝完服務人員會再幫你到滿

我喝得一杯接著一杯超喜歡

服務真的是太周到了

泡腳之餘還能觀賞外面綠園道的風景

愜意的看看雜誌

泡到差不多水不熱了之後

就可以拿旁邊準備的小毛巾將腳擦乾

泡完腳之後換上衣服

還可以逛逛架上的商品

像是紫米紅茶也是有在賣的喔!

我還得到了一包香草包~超級喜歡的

我都放在床頭每天聞著聞著就睡著了

給大家觀賞幾張愛盲護康按摩會館環境的照片囉!

按摩結束後要多補充水分

並且充分的休息

愛盲護康按摩會館-台中店文心會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1號2樓-1

電話:04-23108219

停車的部分~對面有停車場可以停

建議要去之前先打電話預約唷!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