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塗指甲油的技術非常的差

手很殘~哈哈哈哈

我都會挑選刷毛好刷~幾乎可以一兩次就完成

色彩就可以很飽和的指甲油

挑選指甲油還有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就是!

每次塗指甲油都讓整個房間臭烘烘的

所以會盡量地挑選無刺鼻味道的指甲油來做使用

也更健康、更安全

UNT這款魔幻水指彩有高光澤鎖色技術

且無添加有機溶劑是水性指彩、無臭無味一撕及卸不傷假面

完全不需要去光水

成分也令人相當安心

先來使用MG40 翠玉綠的顏色 盛大的迷幻

這個顏色有點像tiffiny綠

超級夢幻超級美的

擁有飽滿的色澤令人驚艷

我自己塗指甲油因為常常失敗

擦了又塗、塗了又擦

後來有上網看一些教學影片學到一些小技巧後

就有更順利了

接著搭配的是MG70 白 非口白人生

來跟大家說一下使用方法建議

1.使用前先洗乾淨雙手以去除指甲上的油脂

並且切記不要塗任何的護手霜或是指緣油

2.塗擦後四小時內盡量不要用熱水洗手

3.做家事時建議戴上手套保護指甲

4.持久度會因個人甲面平滑度而有所不同

5.使用過後請以濕紙巾清潔瓶口並旋轉緊置於乾燥處

先來給大家看看如何撕除

輕輕的一摳

非常容易剝除

不會傷到指甲本身的表面

可輕鬆改變造型

身邊沒有去光水也沒關係啦!

搭配不同的顏色有很活潑的感覺

握柄非常符合人體工學~有雙曲線握柄

搭配尺寸及軟硬適中的扁形刷頭

只要你不手抖~完全不失手

我還沒用過這麼好用的刷頭呢!

最重要的是UNT魔幻水指彩

是安全的水性配方~以純水與天然酒精為基底

完全沒有刺鼻味

且有10大無添加保證~不添加對人體有害的成分

連3歲以上的小朋友要上色體驗都是OK的

但千萬記得請大人一定要在身邊指導下使用喔!

整體使用下來非常的滿意

請大家忽略我整篇皺皺又脫皮的富貴手啦!

UNT魔幻水指採還有很多顏色可以挑選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看喔~

http://w.unt.tw/7sB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