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使用粧前乳都是為了更保濕

與妝容更服貼、修飾膚色等等

啊!還有依樣最重要的就是防曬

粧前乳基本上我都會選擇有防曬力的~

紫外線是老化的元凶啊!

那我們不囉嗦直接進入正題~試用給大家看

首先是可以修飾黯沉的零瑕美肌粧前乳

主要基底是橘色調

很適合臉部膚色不均稍顯黯沉的肌膚

可明顯提升肌膚的明亮感

他不僅有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增加保濕度

還有我最重視的防曬效果SPF27 PA++

(照片均沒有調過色、相機也無使用美肌

以當時白光呈現膚色給大家看喔!)

先擠這樣一坨

左圖明顯臉部比較暗沉

塗完零瑕美肌粧前乳

膚色看起來明亮許多

也較有精神

(對了我的眉毛因為去做了飄眉正在脫皮看起來怪怪的

請大家不要介意啦!之後會發眉毛的心得文)

這支防曬粧前水凝乳SPF50+ PA++++

一般我會在我知道我今天要在陽光下曝曬一整天

或是在外東奔西跑的話

我就會在上妝前先上這支

因為他是高SPF防曬係數

預防日曬還能同時美顏

且輕透不黏膩

像這樣子的量

我會塗上兩層

防曬一定一定要塗夠不要節省

基本上這支防曬是我用過這麼高係數卻不會太黏膩的

剛塗上去會感覺有一點點黏

但我個人是過一下下黏黏的感覺就不見囉!

右邊是塗完防曬粧前水凝乳

肌膚明顯比較平滑

感覺素顏膚色也好看

第三支持效控油粧前乳-粉膚色

瓶身是可愛的粉紅色

特別適合油性肌膚

一般肌膚或是像我這種乾性肌膚在夏天也適合使用喔!

因為它是屬於保濕系控油

更可以提升持粧度

立可白式瓶身

搖一搖就可以擠出來使用

水感狀

我剛剛已經上過防曬粧前水凝乳

現在我將持效控油粧前乳上再T字部位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臉部不同的需求搭配不同的使用方式

他們三個可以混搭喔!

混搭推薦

1.全臉暗沉+T字出油

可全臉擦橘色+T字擦控油

2.外出活動全臉易出油

可全臉擦防曬+控油

大家依照自己臉部的狀況使用囉~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