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又到了我最愛的kate彩妝分享時間

kate的產品不得不說越做越有質感

也越來越好用~~非常的用心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以及幻色持久唇釉N

不得不說用完這兩樣產品就可以出門了呢!

氣色大增

外包裝顏色及色號一目瞭然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有六種顏色

我使用的是06號粉膚色

我喜歡稍稍微比自己皮膚白一點的顏色

跟KATE之前那罐粉底液的形狀是一樣的

採用時尚的不規則造型

不一樣的是這次不像上次的瓶身是全黑的

一樣是非常好控制用量的壓頭設計

我自己用的話是壓一下剛剛好

kate這次的粉底液親膚感非常好

輕輕抹就可以延展開來

主打像粉餅般粉霧的妝效

擺脫以往對粉底感到厚重的粧感

在臉上均勻點上並推開

很好推勻~且能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可以用手或是用海綿都可以

我是使用葫蘆蛋

像這樣在臉上拍開就可以啦!

他可以徹底遮蓋毛孔且不會讓妝感顯得厚重

讓我的膚色也亮了一個色階

給了我一種清爽的妝感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會變色的換色持久唇釉N

第一支介紹的是RD-1

是我最喜歡也最日常的顏色

妝感不重又有精神

包裝簡潔有力~攜帶輕巧方便

隨時能擁有好氣色並且有豐富保濕能力

第二支是RS-1也是晶透亮澤光系列的

內含有保濕成分甜杏仁油、橄欖油以及葵花子油

與唇部水分量產生反應,變化色彩且不易掉色~

擁有專屬自我的色彩

重點是他的三角唇棒設計

細節也能輕鬆描繪

也可以兩隻疊擦有不一樣的漸層效果喔!

最後一支是微霧光的PK-1

質地和前面兩枝梢稍微有一點不一樣

比較霧面感的,不過擦起來也不會顯嘴唇乾喔!

這一支稍微偏粉還蠻適合聚會或是PARTY使用

粉底液還有三隻唇釉我都非常喜歡

使用起來的妝感也都很滿意喔!

因每個人的唇色不同(像我的唇色比較深)

使用上一定會有些喜差異~就給大家參考看看

大家還是要親自到櫃上去試試看適合自己的顏色囉~

分享完畢~大家有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喔!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