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7.PNG

最近常常覺得生活忙碌

沒有精神 想要挑選能讓自己補充活力

對身體又沒有負擔的保健品

看到HH 的理念 讓我非常的喜歡

HH= Herb& Health

他們是致力將草本及健康融入產品的品牌

且追求自然並對環境友善的配方

上選自然成分 通過SGS認證 更與葡萄王生計配合

而且在官網也可以看到全成分表

秉持著嚴謹的製造流程 是安全並值得信賴的品牌唷!

IMG_2834.JPG

包裝相當的完整

瓶蓋是有封住的 要食用的時候才將其打開

裡面有乾燥劑 (不可食用) 確保商品不受潮 變質

它的內容物是添加酵母萃取的B群 能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且增強體力 擺脫我的精神不濟

另外還添加牛磺酸 能促進代謝 消除疲勞

樟芝菌絲體及靈芝菌絲體 是我第一次見到的獨特雙芝添加 能強化保護力

冬蟲夏草菌絲體及蛹蟲草菌絲體添加 能調整體質 補充元氣

IMG_2835.JPG

我小時候因為鼻子嚴重過敏的關係

很多中醫師建議我多吃冬蟲夏草 來做保養

原來是這個原因~

IMG_2830.JPG

那跟大家說明一下食用方法

飯後每次兩粒 愈加強者每次四粒

一日不要超過四粒喔!!多食無益

我自己都是早餐飯後 配水兩粒啦!

一天都有滿滿的能量

IMG_2836.JPG

建議大家可以跟我一樣放在書桌旁

或是上班的辦公桌

吃飽飯就記得補充能量唷!

上班或是工作的時候就不要在打瞌睡啦

IMG_2828.JPG

膠囊的顏色是呈現黃色的

沒有任何味道

食用一段時間後

到了下午再也不會昏昏欲睡 無精打采

下班後只想倒在沙發 甚麼事都不想做

另外提醒大家

嬰幼兒 兒童 孕哺媽咪 手術後有傷口皆不建議食用唷!

產品本身沒有添加動物性成分 但有使用動物性營養來源

建議自行評估或是詢問後再作食用

如果要與其他保健食品一起食用

建議相隔3-5分鐘 不要使用有重複性的保健食品

另外內含有大豆 亞硫酸鹽 麩質之穀物類製品

如有對其過敏體質主不適合食用唷!

IMG_2833.jpg

IMG_2832.jpg

以上是我個人體驗實用的心得

建議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官網了解或詢問唷!

台灣這邊買:hhtaiwan.com/芝援精神好幫手
新馬這邊買:hhtaiwan.com/精神芝援小帮手

FB粉絲頁:hhtaiwan.com/追蹤HH粉專不錯過任何活動通知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