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0.PNG

因為距離上次用頭髮應該是一個多月前

短頭髮需要經常整理頭髮

然後留了一年多的短髮想要有點變化

於是找到了這間位於台中西區

手刷染很厲害的flora hair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造型

FOODIE_1620877064.JPG

flora hair在台中西區 的巷子內非常好找

外觀設計也非常漂亮獨特

水泥的外牆配上白色油漆與有朝氣的植物們做襯托

讓人有種舒服放鬆像在渡假的感覺

IMG_5027.JPG

IMG_5020.JPG

flora hair共有兩層樓

今天只有開放一樓

廁所在二樓

一走進店內寬敞的空間

顏色以灰色白色配上植物為主 

大片大片的玻璃窗可以看到坐落於外面的植物

讓人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

IMG_5025.JPG

給大家看幾張不同角度位置的內觀

IMG_5013.JPG

IMG_5016.JPG

IMG_5012.JPG

進門後就有接待人員來量體溫以及消毒

一個時間段也沒有很多客人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

設計師們也都是戴上口罩認真防疫

接著帶我到座位區填問卷表

接著是與設計師進行溝通

IMG_5030.JPG
我今天的設計師Eddie非常的親切

因為我原本跟她說我有自然捲

頭髮經常會亂翹不好整理

今天本來是想要把頭髮燙個造型

也有給設計師看我想要的樣子

他非常的細心跟我說明其實我的頭髮不需要燙

因為沒有很嚴重的自然捲

只需要透過剪髮就可以讓頭髮更好整理囉

如果想做改變可以嘗試特殊手法的染髮

IMG_5457.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brfore圖 

是不是很厚重又沒有造型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太淺的顏色

Eddie也跟我說明了我適合的顏色

特殊染髮的部分用粉棕色

外面頭髮的部分使用深棕色

那討論完後就開始剪髮啦!!

IMG_5453.JPG

另外我說我喜歡比較厚的頭髮

不想打薄 不過Eddie說因為我後面的頭髮太厚重

看起來頭就比較不那麼圓 那麼立體

所以會稍稍地把後面的頭髮做打薄

IMG_5448.JPG

這是我原本後面的樣子

來給大家看看剪完後真的超厲害的

IMG_1381.PNG

剪完後完全不一樣

感謝設計師的專業

後面頭髮打薄後變得非常清爽

前面的部分因為要遮住我的大臉

所以長度還是保留在約下巴的位置

接著就要開始先進行漂髮

IMG_5450.JPG

他們使用的都是日系的美髮產品

味道都相當好聞不刺鼻

這是漂髮前設計師幫我使用的頭皮隔離乳液

以避免頭髮受損~~

另外為了維護髮質

他們不像很多其他間髮廊 護髮和染髮是分開的

他們是價錢都算再一起喔!! (很注重客人的頭髮不要受損

IMG_5046.JPG

IMG_5045.JPG

所以在漂髮的時候都直接將保護頭髮的家在染劑裡

漂髮的時候也非常細心的不會碰到頭皮

IMG_5043.JPG

IMG_5053.JPG

 

IMG_5051.JPG

 

先將頭髮票色完成後

進行第一次沖洗

洗完將耳圈要染色的部分作上色

IMG_5071.JPG

我的第一次漂髮完成啦~~

接著就要染上漂亮的粉粉棕色

兩次洗頭都要加上護髮

使用蒸汽機的效果超棒的~

讓我不覺得有染髮乾燥的感覺

頭髮也是相當柔順

IMG_1382.PNG

IMG_5454.JPG

IMG_0208.HEIC

大家記得染髮一定要選有包含護髮

保護自己的頭髮 也讓頭髮看起來夠家美觀~~

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囉

那他們幫我做的是結構式護髮

因為之前染髮是在韓國做的關係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聽

我覺得效果非常的好

IMG_5455.JPG

來跟大家說明一下染髮的流程:

溝通說明--剪髮--頭皮隔離--漂髮(約三十分鐘)--洗頭及護髮--第二次漂髮(以及染後面其他頭髮)--洗頭及護髮

染挑染色--洗頭--再次修剪確認--吹整

IMG_5089.JPG

IMG_5087.JPG

這是我這次用的美髮產品們

我覺得日系的味道都很舒服柔和

洗起來也不會有乾澀感

另外我還買了瓶護色洗髮精

因為之前沒有使用的掉色很快

設計師也喜新的說明要怎麼維持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完成品啦!!

IMG_0215.JPG

IMG_0217.JPG

是不是顏色超級美der~

另外設計師有跟我說其他間美髮都是沿著耳圈進行染髮

但是在掉色後色差會讓黑髮和染的地方很不協調

但是他們獨創的特殊手法染髮方式

讓之後就算頭髮長出來也不會有明顯的落差感很難看

我覺得超季棒的

IMG_5085.JPG

 

IMG_5083.JPG

頭髮眼色改變讓整個人都有朝氣許多呢!!

若隱若現的粉色有讓造型更加分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漂髮及染淺色

整體染髮體驗感覺非常的棒

另外Eddie設計師也說如果之後漂髮的地方有掉色可以用補色洗髮精

在耳圈染的頭髮上進行補色洗髮就可以啦

也細心地跟我說要挑選的顏色

IMG_5023.JPG

 

IMG_5022.JPG

另外他們也有頭皮spa洗髮

下次想要來試試看~~

讓頭皮呼吸呼吸哈哈

這間使用的髮品都很好

如果大家講求方便不想自己在找產品的話

都可以直接跟設計師購買唷~~

最後放上flora hair的資訊

地址: 台中市精誠五街20號

那因為台中最近有分區停水的關係

建議大家要預約直接上fb或是電話詢問唷~~

FB粉絲頁:https://m.facebook.com/flora6619/
IG:https://www.instagram.com/flora.hair/

 

 

 

 

 

 

 

 

 

 

arrow
arrow

    fp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